Wednesday, May 27, 2009

大便&小虫...


今天的时间一时快一时慢,不过这样就过了一天了,酱快过了十二点!哈哈,昨天很无聊,小钻没有话对我说我也没话对她说...她问我会花心吗?我说不会。她不信,哈哈...我和她提了一位我朋友的事,女性朋友,她不喜欢...哈哈,宝贝我改次不会了...她说我身边很多苍蝇...哈哈,有吗?我告诉她,我是一个只接受你这个懒惰虫不会接受其它的苍蝇的大便~哈哈,她说我这个大便是属于她的,什么苍蝇都不可以接受^.^
我是一个大便,
一个属于你的大便,
不会吸引苍蝇的大便,
不会接受任何苍蝇的大便,
我只会吸引小虫的大便,
也只会接受小虫的大便,
我是属于你这个懒惰虫的大便。

2 comments:

  1. she dont like got girl too close with u o?
    next time cant say halo with u liao, later she kill me, haha XD
    ur desciption very.......=.=
    s-h-i-t pula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读完了你整个博客,
    真的是只有你和小钻的世界啊!
    你们的爱情很简单叻!
    但不要紧啦!
    简单就是美!^^
    希望你们永远幸福~!
    有机会我也要看看她哦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