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15, 2009

烦...

今天早上一大清早就忙了。哈哈,因为赶功课~小钻没回我早上的信息,应该是累了吧... 不久下午了,功课也搞定了... 上着网,小钻也上了... 我们在网上没什么话题聊... 去看她的Friendster ,突然发现我给她的comment不在了...问她是不是洗了,她说不懂,我也就算了... 不想打扰他上网,她也这样的跟我说byebye... 不懂为什么心理感觉很心寒... 小钻,你不喜欢我在你的Friendster写东西吗?还是你不喜欢我叫你宝贝呢...

今天的钢琴班没什么机会看到小钻,不懂为什么很想看见你不过看见你就想很多东西...回到家,躺在床上,问题反复的从脑海里出来一直的想...想不通...电话的声音没响不过我就一直拿电话来看以为小钻你信息来了,可能是习惯或想你太多了吧...在我要睡的一瞬间,电话响了,开心一下~不过一会儿又静了...宝贝你知道我在想什么吗?我好想给你知道不过我不懂怎样告诉你。我也想知道你在想什么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